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加油!”這是在一個炎熱無比的下午,我正在教室里看書,這一陣加油聲此起彼伏,令我感到奇怪,便忍不住得跑到操場去瞧瞧,過把癮。

  我飛快地跑到操場,正巧看見三(1)班和三(4)班正在進行緊張的拔河比賽,也正是最緊張的第三輪,來得早不咬緊牙關如來得巧,我的運氣真好!兩班的隊員他們都在用出吃奶的力氣在與對方互相搏鬥着。三(1)的隊員緊咬牙關,手都發紅了,連我都佩服得他們五體投地!

  三(4)的隊員也毫不落後,也用盡了最大的力氣。他們的拉拉隊更是緊張得不得了,都急出了汗,一直都在高聲大喊:“加油!加油!必勝!必勝!別輸!別輸!”喉嚨都快冒煙了。在最緊張的時刻,三(4)班的最後一名隊員在瞬間摔倒了,這一摔不要緊,可這一摔很可能導致這個團隊“全軍覆沒”。漸漸地,冠軍這個位置離三(4)越來越遠。

  “噓——”當這個哨聲響起時,就意味着兩班的勝負。啊,三(1)班勝利了!三(1)班的同學歡樂無比,那神情好像是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領到了金牌,為祖國爭了光,甚至比他們的心情還要高興,還要激動!三(4)班的同學也沒有因此灰心,因此泄氣,而是重新樹立起信心,並向三(1)班祝賀,表明下次仍然和三(1)班進行精彩的拔河比賽!三(1)班欣然同意。

  這場精彩的拔河比賽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三(1)班團隊的力量和三(4)的胸懷,我難已忘懷!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