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進行了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參賽的同學安排后,就教給我們怎麼樣拔才能贏,老師細細地講,學生仔細地聽。老師讓力氣大的同學都參加了,有我、江章雷、楊瑞隆、周天磊、張權、楊亞星、胡帥康……一共挑了十五位又高又壯的大力士。

  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參賽的學生站成一隊,我站在前面往後扭頭一看,萬萬沒有想到,啦啦隊的同學,似乎每人手裡都拿着一兩個毽子,有的甚至拿了五六個。我問了問,他們說:“昨天就已經準備好了。”

  比賽開始了,同年級比賽,兩個五年級和一個六年級比,兩個四年級比,輪到我們三年級比賽了,我非常擔心,因為我們在上一年的時候就輸給了他們,今天我們的挑戰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相信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對的:“團結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有信心就能贏!”“來吧!”

  結果出來了,我們高興的嗓子都啞了,因為我們贏了!

  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可別笑我,今天比賽過後,我們高興地歡呼着,跳躍着……誰知我是一個倒霉鬼。我第一次跳起來時,摔到了胳膊,第二次跳得太高了,落地時周天磊不小心弄到了我的腿,“趴!”的一聲,看出掉在了地上,我的屁股就快要爛了。

  今天,我還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這次比賽贏了,我們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保持下去。相信我們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