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寵” 

   廣東順德李介甫小學四(2)班 何銘賢 

  新生事物猶如長江後浪推前浪,最近校園又流行起小寵物,我向來和潮流一路同行,因此我的“新寵”又變成了一隻巴西龜。 

  小傢伙穿着一件深綠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外衣”上有十來個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又像一個微型棋盤。 

  上課了,我把它裝進塑料袋裡。想想不行呀,它會悶死的。我把塑料袋豎放在文具盒裡,再將塑料袋打開。我不時仰身瞄瞄下面的動靜。突然,老師檢查背誦點到我的名,我立刻擺出一副“好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的英姿,大聲背誦起來……誰知就在我“獨領風騷”的時刻,小傢伙居然不甘寂寞,獨闖天下了,爬得還挺快呢,一下子就爬到了課桌邊沿,“啪”的一聲,像個小鐵餅似的掉到地板上了。雪白的肚子朝着天,一動不動了。“死了?”我心裡直嘀咕。幸好背誦順利,幸好我坐在靠牆的“包廂”,沒人發現剛才驚險的一幕。我坐下了,可也不敢輕舉妄動。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腳趾頭痒痒的,睃眼一看,小烏龜已緩過氣來,正努力向我的涼鞋上爬呢!脖子伸得長長的,好像在說:“小主人,幫幫我!”什麼呀?你想被老師發配去“寧古塔”呀,忍着點吧!我不動聲色抬起腳,把它壓在“五趾山”下。 

  下課了,我把小烏龜“解救”出來,它又成了我們的“開心果”。你看,它竟然在陳嘉豪的手臂上長跑呢!One world one dream ,你也有奧運情結嗎?那你為什麼不踢足球呢?你可是一隻巴西龜呀!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