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語文課,李老師要帶我們參觀“陶園”,大家都好生新奇。我心想着:陶園,不就是種桃子的地方嗎?終於可以讓我大飽口福了。要麼是製作陶瓷的地方?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繞過致強樓和幾張乒乓球桌。我一眼望去,這不是紅領巾試驗田嗎?這有什麼好看的。我滿懷着疑惑走近了陶園。但是如今的田園與以前不同了,以前的田埂上現在鋪滿了五顏六色的石磚,遠看,真像一條斑紋點點的長龍;我悠閑的走在小路上,發現兩旁都已經種滿了蔬菜。看,那綠油油的小青菜,正在吮吸着雨露,滋潤着陽光,真像嗷嗷待哺的小嬰兒。那高高的油菜花,開滿了金黃色的花朵,像金色的小繡球鑲在油菜葉中間,真漂亮呀!再看看那長得茂盛的韭菜,像竹筍一樣一個勁得往上冒,想到那香噴噴的韭菜,真讓人流連忘返。這時,我們又來到了長廊,長廊上有一個招牌,上面有金光閃閃的兩個大字“陶園”。再看看那柱子,上面塗了一層帶有古色的油漆,彷彿讓我們回到了古時候的長廊,真有古韻!每兩個柱子中間還掛着一個牌子,上面都介紹了蔬菜的營養,背面還掛着同學們豐收景象的照片。

  回憶我們五年級時在這片土地上播撒的汗水,收穫時的開心,真讓人回味無窮。五年級的同學們,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現在我們把這個重任交給你們,你們一定要對我們好好照料這塊土地!

  這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年,馬上就要跟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祝你“誕生一百周年快樂!”並且能送走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

  六年級:江南style123

您正在瀏覽: 參觀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