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寵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寵物“貓貓”可有意思了。它可不是一隻真正的貓,其實應該叫豚鼠。

  這傢伙長得怪好看的!身上的毛有三種顏色:棕、黑、白。“貓貓”的兩隻黑色耳朵薄如紙片,連血管都看得清清楚楚;它小小的腦袋上,閃着兩隻黑漆漆的小眼睛,還有一個小巧的鼻子和一張兔子一樣的三瓣嘴;肥肥的身子上長滿了長長、密密的棕白兩色絨毛。雖說它也算是只老鼠,卻連根尾巴也沒有。

  “貓貓”可是個素食主義者,尤其愛吃我家門外的野草。每當我摘草回來,它就會在籠子里竄來竄去,快活得直叫。我打開籠子,青草還沒放進去,“貓貓”就迫不及待地咬上一根,往籠子裡面拽。“貓貓”吃草的樣子可好玩了,它常常是看準了一根草,就立刻開始大嚼,小小的嘴巴快速張合,以至於長長的青草一會兒在左邊,一會兒又跑到右邊去了,一眨眼間青草就消失在它的嘴裡了。“貓貓”吃上幾根青草后,還會把頭伸進食盒裡,吃上幾粒大米,嚼得咔咔響;然後接着去吃青草。呵,連老鼠也知道“吃飯咽菜”呢!用餐過後,“貓貓”伸出粉色的舌頭,舔舔前爪,然後用前爪在臉上揉揉擦擦,仔細清潔一番后,這才心滿意足地躺下肥嘟嘟的身子,呼呼大睡。

  “貓貓”還是個不太講衛生的小討厭鬼。沒幾天,它身上就會散發出異味,這時我會讓爸爸幫它洗個澡。等我把溫水調好后,它卻死活不肯下來--它用前爪勾着籠子的欄杆,像玩單杠一樣吊在上面--我只好對它採取強制性措施,把它摁到溫水裡面去;然後用肥皂加牙刷,又是搓洗,又是淋浴,好不容易才把它打理乾淨。該出浴了,我們用柔軟的毛巾將它包起來擦乾,這時的它,會表現得比較配合,甚至有點乖巧,還挺像“精靈鼠小弟”哩。之後,我把它擱到籠子里,拎出去曬太陽,並在籠子里放上一大把它最愛吃的野草,算是給它一點安慰。這傢伙居然側躺在那把草上,然後懶洋洋地眯着眼,邊吃青草,邊曬太陽,一幅極愜意的樣子。

  我的小寵物“貓貓”,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