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新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新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有新寵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宋卉

  我家有一隻白毛小狗,它是被撿來的,我們特別喜歡它,所以給它起名叫“得貝”,意思是得到了寶貝。平日里都叫它貝貝,因為這個名字親切,又順口。

  別看它到我家沒幾天,笑話糗事卻鬧了一大堆,您就聽我慢慢說吧!

  媽媽在商店賣紋胸。一天,媽媽下班回家,帶回了剛進回來的新貨。貝貝看見了,以為這是什麼好東西,似乎感覺是藏寶的好地方吧,於是它把自己的餅乾拿了出來,一塊一塊小心翼翼地放進紋胸里,它認為這樣還不夠隱秘,於是又把紋胸的另一半與裝餅乾那一半重疊,上面還蓋了小玩具。第二天,媽媽要把新進的紋胸帶到店裡去,發現了貝貝的小秘密,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把餅乾拿出來,去洗沾了油的紋胸去了。

  可愛的貝貝有時還很膽小。有一天,好朋友郭旭領她的小狗“妞妞”到我家來做客。妞妞見了貝貝,顯得很熱情,“汪汪汪”地叫個不停。而貝貝呢,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竟然鑽到了床低下,千呼萬喚不肯出來。我特別生氣,心想,哼,真沒見過大世面。郭旭一看兩隻小狗玩不到一起,就帶妞妞走了。送走郭旭,我回到家裡,看貝貝還沒出來。我知道它喜歡吃餅乾,於是拿餅乾引它出來,它聞到了香味,先是把頭探出來,左右看看,確定沒有危險了,才搖着尾巴鑽出來。唉,真是膽小鬼,又是個饞嘴巴狗,是改不了饞哪!我慨嘆。

  這不,爸爸一天晚上帶回了一箱蘋果,貝貝看見了,總是湊過去聞。當夜深人靜時,小貝貝開始行動了,它啃了蘋果,竟吃着盤裡還看着鍋里,就像孫悟空吃桃子,好多蘋果都被它所啃,自然也歸它所有了。

  哎!別提了,貝貝做過的事還不止這些。前幾天我買了一袋雞翅,趁我不注意,它叼起一個就往媽媽跟前跑,跟媽媽撒嬌,看我氣呼呼地追討,媽媽便勸我:“吃就吃了吧,你又不能要回來了,要回來還能吃呀?”

  哎呀!氣死我了!還因為我要帶它去姥姥家,你聽爸爸說什麼,他說:“白吃飽,明天你就上姥姥家了,我會想你的。”天哪!一隻小狗居然跟本小姐平起平坐,成何體統?

  換了你,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家有新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新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