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散文  聽大人們講,散步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特別是去年全國鬧“非典”以後,散步一下子成了人們的最流行的戶外活動了。因為在戶外散步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所以我和爸爸、媽媽有空也出去散散步。 

  現在雖然已經不是“非典”的特殊時期了,但在我看來,還有很多好處:一來散步有利於身體健康;二來因為爸爸工作在辦公室,活動量很少,身體很胖,缺少鍛煉。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散步時,有時候背課文,有時向爸爸、媽媽提問題,或者互相猜謎語。而爸爸、媽媽在散步時說話交流思想感情,還能及時了解我的學習情況呢!記得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成績考的很差,沒有敢告訴爸爸、媽媽。在一次散步中他們才知道。後來,在散步時就讓爸爸、媽媽出一些數學方面的口算題,幫助我加深記憶。每次散完步總是能學到很多知識。 

  現在,我更喜歡散步了,總希望在晚飯後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在散步的同時,通過與爸爸、媽媽交流,學習一些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散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