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依惜別同學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惜別同學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閆錦華,你好!

  轉眼之間,六年的小學時光已經過去,一想起我們所度過的那些美好的生活,我總是歷歷在目,並且一直念念不忘,是你給予我六年小學生活中最美好的三年的友誼時光。

  我們曾經在一起說笑過,曾經在一起玩耍過,曾經不止一次地走向全班乃至全校的領獎台,曾經打打鬧鬧,說說笑笑,這些即使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忘記一分一毫。

  你個子不高,身材微微偏瘦,你的臉上時常掛着微笑,但是你最令我感嘆的還要數你那閃閃發光的眼睛。在這一次期中考試中,你的語文成績收到了杜老師的嚴厲批評。在接受批評的同時,眼皮突然急切地跳起了搖擺舞。彷彿快掉的繡花枕枕頭似的,急急切切的着了起來,我想在當時你一定非常認真的反思自己的錯誤與不足吧。還有一次,我與幾個同學一起捉弄你,眼看你你你就要上當了,突然眼睛的斜光似利劍一般射向我們。讓人的背後一涼,突然又發出了哼哼幾聲怪叫,轉身過身,憑藉你的聰明才華,不僅揭穿了我們的謊言,還反過身來將我們也戲弄了一頓。

  你的性格十分外向開朗,但你晴空般的臉上不會一直都是晴空萬里,偶爾也會來幾場傾盆大雨,供我們欣賞雨過天晴的美麗。

  記得在那一天,我很煩躁。與你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又吵了起來,而且吵得很嚴重,當天對方互不理睬,結果一節課的時間還沒有到,又與你和好如初了。

  你送我的那隻又大又肥,又胖的自動鉛筆,還有那隻一模一樣的情侶筆,便是我們友誼天長地久的最好見證。

  小升初畢業考迫在眉睫,我們也應該做好最後的衝刺,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前方之路還很漫長,風風雨雨還在等着我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約定十年後再見吧!

  祝你

  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依依惜別同學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惜別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