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橘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橘子 

  橘子,一種生活中常見的水果。你在吃到酸橘子時,會不會想:“這橘子真酸,要是橘子都是甜的就好了!”我也是這麼想,也有很多人這麼想。所以他們創造了一種皮是綠色的甜橘子。 

  在超市裡初遇這橘子,看見它的皮綠油油的,就認定它一定很酸。爸爸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是不是認為這橘子很酸啊?”我說:“是的啊。”“但是它很甜哦。不信你買回去試試。”於是,我們買了一些綠皮橘子回去(因為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所以隨便取了一個)。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嘗嘗那橘子。雖然它很小、皮很硬,但是它真得很甜!甜得沒有一絲別的味兒!漸漸的,我發覺這不是橘子,這只是橘子翻版的異體。它的甜,吃起來讓人覺得膩。真正的橘子是有酸味兒的;沒有酸味兒的橘子不是真正的橘子!如果你邊吃這種綠皮橘子一邊想的話,我相信你也會有這種感受的。 

  大自然創造了很多水果。有甜的,有酸的......那既然每一種水果都有不同的味道,每一種味道都有一種水果飽含着。我們想要什麼味道的水果,就吃什麼味道的水果,何必去改變這些水果的味道呢? 

  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應該保持自己的本色!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