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嗅到——語文,你那誘人的香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嗅到——語文,你那誘人的香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每走過鋪滿落葉的林間小道,我總能嗅到你那誘人的香氣“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每每嘗到失敗的苦果,我總能嗅到你那誘人的香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每每無法堅持,想要放棄,我總能嗅到你那誘人的香氣“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語文啊,多少風雨是你陪我走過,多少成功少不了你的倩影!

  還記得,小時侯跟着爸爸初次體驗你的美麗,咿呀咿呀地念着一句句好若天書的詩句,可是,卻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心底慢慢漾開,不經意間迷上了你那誘人的香氣。

  相信自己,不要放棄

  沒有表情,沒有言語,沒有思維,只是登上公交車,做在窗邊。沒有蔚藍的天空,沒有縹緲的白雲,或許它在試着讀懂我。濕濕的空氣,髮絲隨風飄起“一切都結束了……”說完這句話,我那一層薄得可憐的堅強也好似被風吹破了,淚水不經意間劃過臉頰,一滴,一滴,從書面上濺起的淚滴觸及了那雙無力的手,低下頭來,一行字映入眼帘“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奄奄一息的心被震動了,我彷彿看見遠處有一個人,向我微微招手,並露出堅定的笑容。我知道,語文,那是你,你在對我說“相信自己,不要放棄!”語文,你可知道,那一刻,你那誘人的香氣布滿了我的全身,你讓我重拾了自信,讓我再度擁有了堅強!

  堅持下去,我在等你

  “沙沙,沙沙……”手中的筆還在不停地揮動着,可是眼睛卻無法睜開,額角已布滿了汗漬,左手輕輕地扒開雙眼,可沒幾秒鐘,眼睛又重新合上了。啊!我快受不了了!覺也睡不成!什麼呀!為了把成績趕上去,我決定“挑燈夜讀”,一開始對自己挺有信心的,“奮戰”期間也取得了不小的飛躍,可是隨之而來的也有熬夜的痛苦,就在我意志動搖時,我想起了一句詩“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彷彿聽見了那堅定的話語“堅持下去,我在等你。”我知道,那一定是你——語文的聲音,我知道此時此刻你一定在理想的彼岸期待着我的到來,語文,我又嗅到了你那誘人的香氣,你讓我周身充滿了堅持下去的力量,你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語文,今天我的臉上能夠笑容洋溢,能夠從容自信都是因為你陪在我身邊,給予我力量,給予我勇氣。現在我能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又嗅到了你那熟悉的誘人的香氣。語文啊!你這顆璀璨夜空中最亮的星,有了你,我將不用擔心,因為即使在黑夜,你也能照耀我前行!

  江蘇省泰州市外國語學校初二(8)班 梓亦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嗅到——語文,你那誘人的香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嗅到——語文,你那誘人的香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