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橘子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橘子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歷史文化名城——安慶,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賜予它一個個禮物。瞧!那碧波蕩漾的花亭湖不正是一塊天然的翡翠嗎?

  在那綠綢子般的湖面上,星羅棋布地點綴着一座座小島。有一座小島,滿島飄香,它就是令人難忘的橘子洲。橘子洲上鬱鬱蔥蔥地生長許多樹木,就像一塊渾身長滿青苔的巨石。之所以叫它橘子洲且滿洲飄香是因為島上有一座大橘園,遊人可以進入橘園采橘子。數不盡的橘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清香。飽滿圓潤的橘子又像一個個可愛的胖娃娃,有着一張紅撲撲的臉,綠葉是它們的小辮,真是人見人愛。親手摘一個嘗嘗,一股比蜜還甜的汁液順着柔軟的果肉滋潤着我的心。這麼好吃的橘子,我摘了一大袋都嫌不夠。橘子洲的景色也是那麼美,這裡綠意盎然,到處都散發著勃勃生機。每一絲空氣都讓你感到那麼愜意,這兒就像一個可愛的世外桃源,令人流連忘返。橘園像是一個大寶庫,那一根根樹榦是守衛橘園的衛士。跟天上星星一樣多的綠葉小心地遮着橘子,像是遮着什麼寶貝似的。可那調皮的橘子一個勁兒的往外探着小臉蛋。

  離開橘子洲后坐在小竹伐上,我忽然想起了冰心奶奶的《小桔燈》,再回頭看看那碧綠的橘子洲,心裡突然覺得那麼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橘子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橘子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