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 

  以前我不怎麼願意上語文課,總覺得枯燥乏味,可是自從升入五年級,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我們學校每個學期都舉行暑假徵文活動,前幾次我都隨便一些,可那一次我的作文竟獲得了浙江省的三等獎,這凝結了我辛勤的汗水。 

  寫好第一次作文是,周老師給我指出了許多問題,我也主動些好了第二次作文。誰知,第二次作文,周老師又指出了不少問題。可是,我沒有放棄,再次寫好了第三次作文。雖然總體來說比較好,但還有幾個細節問題:錯別字,標點符號。經過周老師的少許改動后,我又把這篇文章工工整整地超了一遍。然後,就把作文送了上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得知我的作文榮獲浙江省三等獎時,有激動又高興。很快,這個喜訊像春天的風一樣,吹遍了我們村,村民們都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當我把作文讀給全班同學聽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每一個同學都認真地在聽我講。就連周老師也在認真地聽,似乎被我的作文陶醉了。正因為我抓住了機會,又把握了機會,才贏得了成功。 

  我感受到了機會的難得,成功的喜悅。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的含義。 

  正因為這個難得的機會,才使我愛上了語文,愛上了寫作,更愛上了那支筆。現在的我,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我喜歡上語文課啦! 

  如果沒有那次機會,我是否會被埋沒。雖然“是金子,總會發光”,但也是要有那麼一個“伯樂”來看中我這匹“千里馬”,不然就“雖有千里之能,食不飽,才美不外見”。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語文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