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冒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剛起床,就覺得頭昏昏的,以為沒睡好!但在電腦前坐了一會,頭還要痛! 

  早飯沒吃,中午,我媽叫我吃飯,我又沒吃。我媽吃了飯,摸了我的頭,頭好燙啊!說著就帶我到了醫院! 

  來到醫院,我知道反正是要扎幾針的,但我就說,我不打針(偶怕打針,每次打針都要哭)我掛瓶!但我現在想想後悔啊,早知道就打針了! 

  護士給我掛瓶時,給我找靜脈,一直找不到,就一直拍我的手背。我就說,針刺進來,還不如你手拍的疼。到扎針時,針已經扎進去了,可沒過了幾秒鐘,護士大叫,空氣進去了,又把針拔出來了!當時我說“靠”。 

  只好又扎另一隻手,(當時眼淚已經流下來了)當扎另一隻手時我感到有點怕了!沒想到,護士又沒紮好,又拔了出來,後來找了老護士,她扎進去了,可靜脈又不明顯,就拍了幾下(拜託,針扎進去了你還拍,很痛啊)眼淚又流下來了!終於紮好了! 

  我坐在輸液廳里,凍得直發抖!還好老媽幫我帶了衣服! 

  我以後再也不讓拿給護士給我輸液了!也希望以後我再也不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