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博客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博客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是聽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炫耀自己有博客,而且博客人氣那是相當的旺,我聽了十分羨慕。不過,從這個暑假開始,我也有了自己的博客了! 

  暑假裡,我閑的無聊,便在網上註冊了“126郵箱”,沒想到這還是開通博客的一個途徑!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馬上進入操作頁面註冊博客,而且註冊方法也十分簡單,只要把幾個空格按照要求填滿就好了,之後,就立即轉入了我的博客。 

  剛開始,博客一點內容都沒有,只有幾個版塊等這我去完善。愛寫東西的我決定先從“寫日誌”開始。我在一個空白版面裡面把我的此時此刻的心情和感受,像寫作文一樣,鍵入裡面。我還把個人珍藏的風景照片存入“我的相冊”,還把自己喜歡的《烏拉巴哈》,《出神入化》等歌曲放進我的音樂……時間在鬧鐘的“滴答”聲過去,我的博客也在一點一點的成功。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總算把博客完善好了!此時的我激動不已,馬上通過QQ把這個喜訊告訴朋友,還把地址發給了他們,而他們看了也嘖嘖讚歎,這時的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像對待剛出生的小寶寶一樣呵護它,我還常常到博客高手那裡去請教。於是,我的博客又出現了令人羨慕的“拼圖遊戲”,“魔方相冊”,“土豆視頻”等欄目。因此訪問量急劇增加,博友的留言個個語帶羨慕,紛紛向我請教。那是的我似乎浮在雲端,有點飄飄然了…… 

  成功固然值得,但這成功的背後卻包含着無數的艱辛,為了做“土豆視頻”,我要去尋找別人的視頻代碼,有的人的代碼很難找到,我要仔細的找好多時間,弄得媽媽老是教訓我整天趴在電腦桌上……原來,成功的代價就是辛苦的付出啊! 

  這個暑假,我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有博客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博客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