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知名作家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知名作家啦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多雲

  今天,我回到家,打開白雲飄飄網,我迫不及待地登錄我的空間,我頓時歡呼雀躍!歐耶,我成知名作家啦!睡覺的媽媽也被我吵醒 ,嘰里哇啦的炒拉我幾句,而我卻心不在焉,完全沉浸在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媽媽見狀,大步流星地走過來。媽媽,我成知名作家啦!真的!媽媽心裡半信半疑。太好啦,寶貝,偶不,是大作家!說著,便深深地給了我一個吻!妹妹見啦,也不由自主的盯着我,哼,羨慕嫉妒恨了吧!不過,我不能太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嘛,再說,知名作家的上面還有許多等級,我一定要成為文壇新星,甚至是巨星璀璨!我還要寫上百篇作文,讓大家都讀上我的作文!

  心動不如行動,說著,我便提起手中的筆寫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變知名作家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知名作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