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是一個金色的沙灘,上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每一個貝殼都承載着一件事。今天我就打開一個最大的貝殼,分享一下它的故事。

  那時我只有4歲,那天中午,媽媽燒得可口的飯菜我吃的很少,中飯只吃了一點點,就迫不及待地去玩了。下午3點多鐘,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都怪中午吃飯太少。”我埋怨道。實在撐不住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不發出一點兒聲音,我四處張望,尋找食物。我掀開鍋,搖搖頭;打開冰箱,搖搖頭;打開電飯煲,點點頭。電飯煲里還有米飯耶!終於有東西吃了,我拿來白開水倒進去。白米飯吃太無味了,怎麼辦?加點糖,我大勺大勺地把糖放進米飯里。啊哈,大工告成!我用水攪拌一下米飯,準備開吃。剛吃一口,“哇,咸死了!”我大聲叫道,連媽媽也被我引來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指着那白色的調料問:“那是什麼東西啊?”媽媽說:“鹽啊!”我一愣,細細一瞧,哎呀,上面那個大字“鹽”怎麼沒看見了呢,肯定是剛剛太着急了。糖和鹽長那麼像,也不怨我分不清那。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媽媽也被我搞得哭笑不得。

  這件“傻”事已經映在了童年沙灘上,這一個個貝殼,一件件趣事,永遠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回憶。

  六年級:聖靈丿、廣羽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