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聽那開學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那開學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短暫又美好的寒假過去了,不少孩子的父母又出去打工了,同樣各個學校的學生也都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整個學期中最熱鬧的一天。這一天,那大小小的孩子都會聚在一起說一下自己在假期都幹了什麼,而且開學第一天基本上都是發課本的,上課差不多跟沒上一樣,因為老師除了班主任以外,別的老師基本上都不會來。

  開學的前一個星期,同學們基本上都沒進入學習狀態,因為剛過完年總要給個適應的時間吧,初三的學生還好一些,因為他們開學的早。況且初三要學的知識有很多,所以他們很快就能進入學習的狀態,可能對於初一和初二的學生就不一樣了,初二的學生還好一些,因為連QQ要上初三了,心裡自然會有一些壓力。進入學習狀態也相對於快一點,可初一的學生就不一樣了,開學的前一個星期基本上都是聊自己有多多少少壓歲錢。爸媽過年給自己買什麼禮物了,自己換什麼手機了去哪裡旅遊啦?

  一個星期之後,學生都差不多進入了學習狀態,每到早晨七點到八點鐘,無論你走在哪個教室旁邊都會聽見書聲朗朗,讓人聽了心裡就有一種舒服感,課間大休息時,你會看見操場上有哥哥班級的學生在那裡鍛煉身體,和跑步五自習時各個班的學生都會在自己的座位上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和作業,晚自習也是如此會有各科老師過來上相應的課。

  每個班裡的學生都在認真的學習着,因為開學后一個月要月考的,誰也不想給自己的班級拖後腿,都在努力的學習。

  這就是開學的聲音,每個孩子認真學習才是父母和老師希望看到的。在此希望各位學生好好學習,造福於未來。

您正在瀏覽: 聽聽那開學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那開學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