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甜美的歌,是一串玫瑰色的夢。那些純純的往事,已經成為了我們記憶中無法抹掉的風景。 

  記得我上幼稚園的時候,班裡舉行了一次疊被子比賽,得了第一名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面小紅旗。小紅旗可真美呀!紅艷艷的。小朋友們都想得到它,我也想,可是我的疊被子水平可差了。那該怎麼辦呢?對呀,我可以“拜師學藝”呀。於是,我拜了班裡被子疊得最好的靜靜為師。在比賽的前幾天里,我苦練疊被子。在這幾天里,也就數我和靜靜得到的表揚最多。 

  終於到了比賽這天,我在午休時疊被子,可是疊了又疊,我總覺得自己疊的被子不漂亮。我悄悄的看了看靜靜疊的被子,呀,好漂亮呀,小花被子方方正正的,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被子疊得和靜靜的一樣好看。我把被子擺弄了許久,終於,也疊的方方正正了。“我和靜靜的被子疊的一樣好看,但是只有一面小紅旗呀!該給誰呢?不行我一定要得到這面小紅旗。”我心裡嘀咕着。我看看四周沒人,便輕輕的走向靜靜疊的被子…… 

  下午,老師要宣布比賽的名次了。我心裡緊張得不得了,生怕老師發現比賽時的事,又後悔不該對靜靜的被子做手腳。當老師說我得了第一名時,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手裡的獎品——小紅旗,也似乎在說:“你不是個好孩子,我不喜歡你。”我心裡真慚愧。我慢慢的向靜靜走去,把小紅旗輕輕的放在她手心上,紅着小臉小聲的說:“這面小紅旗應該是你的。” 

  是的童年的確是一首甜美的歌,而那些往事,便是歌曲里的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