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的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女一號:皇甫秋韻:主人公,是位千金小姐,父親是亞洲首富。長得美若天仙,沉魚落雁。性格:傲氣,看不起人。口頭禪:我想要的有什麼得不到?好朋友:暫無。(無人) 

  女二號:江熙雯:是個快樂的小女生,長得不錯,成績還行,總是嘻嘻哈哈的,最討厭以權壓人的人。性格:快樂,樂觀。口頭禪:笑笑,笑笑的你最美。好朋友:慧妍。(無人) 

  女三號:雲慧妍:也是個快樂的小女生,不過總給人一種神秘感,家境不行(這只是表面的,實際她是歐洲首富,和皇甫秋韻家是敵人。不過後來因為慧妍的關係,兩家和好。)性格:表面快樂,背後憂鬱、神秘。口頭禪:試試吧?好朋友:熙雯。(無人) 

  女四號:靈冰之:是個在班裡位於皇甫秋韻后第二漂亮的女生,不過不愛說話,總是一個人在角落裡。性格:憂鬱、不愛說話。口頭禪:呵呵。好朋友:暫無。(無人) 

  男一號:亞立軒:家裡也很有錢,也很愛擺架子,但長得超帥,即使很刁,但也有很多女生痴迷。什麼女生都不怕,唯獨不知道為什麼怕雲慧妍。偏偏不喜歡皇甫秋韻,喜歡靈冰之。性格:傲慢、但遇見靈冰之會緊張。口頭禪:神經。好朋友:黎昕。(無人) 

  男二號:黎昕:也是個富家子弟,和亞立軒家住得很近,經常和亞立軒混在一起,但不像亞立軒那樣刁,是個花痴,特別喜歡皇甫秋韻,但常常遭皇甫秋韻的白眼。性格:花痴。口頭禪:hello!好朋友:亞立軒。(無人) 

  男三號:安宛傑:家境中等,很愛學習,悶悶不樂的,也很帥,但總是很難讓人親近,以為別人不喜歡他,實際是因為他太難接近。性格:讓人感覺很難親近。口頭禪:無。好朋友:無。(無人) 

  男四號:嚴君昊:超帥超帥,比亞立軒還帥,可給人很神秘的感覺,因為他的家境一直是個謎。(後面會介紹)性格:神秘。口頭禪:哦。好朋友:暫無。(無人)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