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的燭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燭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當人走上天堂的時候,天使會悄悄來到他的身邊,用燭光,鋪就一條愛的道路.悼念逝去的親人,感動活着的“親人” 

  ——題記 

  時間在14:28分停了,停了. 

  停了,永遠定格在人們的心中了. 

  才活蹦亂跳的孩子,已被廢墟掩埋,安靜地躺在那裡;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此刻卻只剩下殘垣斷壁,靜靜地哭泣. 

  哭泣,十幾憶的中國人民在哭泣! 

  繁華的城市就此消失,幾萬同胞就此離我們而去.我們怎能不哭泣?! 

  天,似乎不再藍;樹,似乎不再綠;水,似乎不再清!這是災難,災難啊! 

  然而,災難並沒有把中國人民嚇倒.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民沒有退縮,反而團結了起來.一批一批的志願者和解放軍挺進災區,一批一批的救災物資送往了災區.給災區人民迎來了黎明,迎來了希望. 

  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憶,將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憶,將會變得微不足道. 

  汶川8.0級地震發生后,各地紛紛捐款捐物,神州大地充滿了愛.人們用燭光表達自己的哀思,悼念逝去的同胞,安慰活着的親人. 

  於是,愛的燭光蔓延了,在神州大地的各個角落點亮. 

  孩子跟隨大人們來到廣場上,用蠟燭圍成心形.淡黃的燭光映照在孩子天真無邪的臉上,顯得那麼可愛.人們的心在顫動! 

  …… 

  三天的哀悼日已離我們而去,燭光也漸漸變弱,但這並不代表中國人民的愛停止,愛的海洋一直在泛濫!華夏子女將永遠記住自己的親人! 

  五月的燭光,愛的汪洋…… 

  特別聲明:此篇文章為悼念在汶川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不會再象原來的文章那樣希望多得分,我只希望用此文章來告訴人們,一定要記住那天!!!!5月12日14:28分!!!記住逝去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燭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