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的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的天,像一個青春期的小姑娘,喜怒無常。有時樂呵呵,有時苦悶悶,有時唉聲嘆氣,有時叛逆任性……總是讓人猜不透她。

  這一天,我背着書包,咧着小嘴笑眯眯地上學。上課了,但我那顆調皮的心啊,總是定不下來,時不時把腦袋探得高高斜斜的,想往往窗外那片妖嬈艷麗的景象。“哇,真是美啊……”我心裡暗說。確實,窗外小桃園裡處處煥發生機——湖面上的水一波一波,每一波都彷彿在緩緩地變換調子,似乎它們也得留戀這美景一番;湖邊柳樹姑娘們甩着綠茵茵的長發,陶醉地翩翩起舞;一群黑白相間的鴿子,正墜在枝頭,嬉戲着……配上頭頂一片水汪汪的藍天,和那絕無僅有的陽光照耀,窗外一副美好的初夏景象。

  “轟——”還沒從前一秒那動人的景色中蕩漾出來,后一秒天空就收斂陽光,隨後一道亮堂堂的閃電彎成“Z”字狀鋪下,沒等我緩過來,又一道轟雷直直劈下,藍天迅速被來自四面八方的烏雲遮蓋。先是黑壓壓一片,班裡立刻暗下來,同學們摸着黑開了電燈,這才能繼續把課上下去。緊接着,天空發生了很神奇又有些恐怖的變化:一道綠色閃電劈下,把天染成了一片墨綠色。此時詫異的我,望着窗外,想到了那些鬼片的海報,都是墨綠的背景,然後一隻手從門裡溜出……啊——我不敢再想了,不知為何,剛剛悠然的心情立刻緊繃了起來,突然,有一股想回去找媽媽的信念。

  電燈才開了幾分鐘,老師又把它關了——因為,外面又恢復了平靜……

  就這就是五月的天,前一秒誇它安靜得像一片湖,后一秒喝它叛逆得像風暴中的波浪。

  南京市下關區姜家園小學六年級:沙瑞琪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