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將會給你拿來一把充滿友誼的傘

  那天下午,輪到我們排掃地,我的知己小雯和我一起去打掃包干區,天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但我也沒多說些什麼。

  來到包干區,我和小雯認認真真地進行打掃,其他同學對我們的行動熟視無睹,談笑的談笑,打鬧的打鬧。不過,我和小雯已經習慣了,六年了,每年班裡競選班幹部,勞動委員的職位都空在那裡,於是,我們就從那時開始,建立了很深的友誼,經常都是結伴而行。

  忽然,天上掉下了許多黃豆般大小的雨滴,同學們如離弦的箭一般,不約而同的向教室奔去。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又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我轉頭一看,果然,小雯沒有走,她看着我笑了笑,也許,就是那時,我突然覺得,她真的很漂亮:高挑的身材,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她對我說:“你還是沒變,那麼愛勞動,又有責任心!”

  我緊接着回答道:“你也一樣啊!”

  我剛停嘴,我們就會心一笑。

  雨慢慢地停了,只見不遠處跑來一名身材比較矮小的同學,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藝啊!我們班最小巧玲瓏的女孩,她一跑到我們面前,就拉起小雯跑走了,我想:或許是老師找她有事,我打掃完再走吧,小雯會回來和我一起的。

  冷清的操場,加上空氣的陰冷,使我感受到一絲寒意。平時上課做夢也想來的地方,突然,變得恐怖了起來。突然,下起了大雨,估計,是不會停了。

  雨中,只見一個女孩拿着雨傘,朝我衝過來。

  近看,原來,是小雯!她回來了!她對我笑了笑,說:“跑得太急了,連傘都忘記撐了。”

  然後,她挽着我,撐起傘,就往班級奔去。

  教室里兩個濕漉漉的人

  臉上甜甜的笑容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