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如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它婀娜多姿,總是那麼嬌艷、迷人。愛花之人,皆有之。但即使百般呵護,花也會因經不起烈日的暴晒而枯萎。友誼便是如此,無論怎麼怎麼維護,但之間的那粒沙總會消磨掉感情。 

  一直的,都像個小傻瓜,問她最好的朋友是誰,意外始終都會出現,那樣的意外,無論如何,都是想象不到的。 

  一而再,再而三地失去和被欺騙,卻始終都想挽回,可事實終究改變不了。面對我的總是 

  那張不想面對的臉。總認為還有機會,等到的是離別。雖然,改變了那張臉,卻改變不了她的內心。 

  或許,就是這樣的,友誼經不起考驗,如花禁不起日晒。可能,那段記憶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流失,永遠地,不再出現而懷戀。 

  越來越發現,小荷中的無聊,可喜的是還有那些陪伴我的朋友。與虛擬世界中的人交友,很誇張啊。因此,一直地躲避,那些熱情改變了我。漸漸地,和許多的人交了朋友。心中的,是幸福。與虛擬世界中的人加深了友誼,所以,一些隱藏在心中的事也被說了出來,大事小事,那些“包袱”漸漸從背上消失。瀟瀟、雨、“奶奶”、楓、水兒……那些人,愛她們,可那始終是虛擬世界中的。或許,我已經找到了那份屬於我的友誼。 

  忽然間,好想再次微笑,因為那些快樂,希望時間就此定格,然後把失落帶過…… 

  花枯萎了,在來年還是會開放的…… 

  那份友誼,微弱渺小的友誼,很小的可能,但還是一直期待着,一直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友誼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