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友誼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友誼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玲一直是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感情好得不得了。可是有一段時間,我們卻打起了冷戰,誰也不理誰。

  那一天,我本來和小玲約好一起去公園玩。可在門口等了半天,也不見她的蹤影。該不會是出什麼意外了吧?腦海中的這個念頭不停地盤旋着,心裡不由得更着急了。按捺住內心的不安,我又等了好一會兒,可小玲還是沒有來。於是,我跑到小玲家去。沒想到,小玲的媽媽卻說小玲一大早就去爺爺家了,還是她爺爺帶去的。原來小玲是故意忽悠我的,我生氣極了。第二天,小玲來我家道歉:“小思,對不起,昨天我我失約了,是我的錯,你原諒我吧!”“哼,我等你半天你也沒到公園去,我還擔心你除了什麼意外呢,我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我向她吼着。

  從這以後,我倆誰也不理誰。小玲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了。每天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的滋味真不好受。好幾次,我都想要鼓起勇氣去向她示好。但是礙於面子問題,這件事就這麼一直耽擱着。終於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寫了張便條,對她說:“小玲,上次的事是一次不好的回憶,讓我們都忘了吧。這些天來,我心裡一直很不好受,我們和好吧。”我悄悄的把這張便條塞進小玲的鉛筆盒裡,期盼她的回信。時間一天天過去,小玲那邊還是一直沒動靜。這一天,或許是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走到小玲面前,說出了我一直以來想說的那番話:“小玲,上次的事我們彼此都有錯。這幾個星期來,我覺得很孤獨,相信你內心也不好受,畢竟咱們做了那麼久的朋友了。現在,我拉下面子來請求你跟我和好,你願意嗎?”很訝異,我竟可以這麼流暢地說出這席話。“嗯,小,就把那件事忘了,當從來沒有發生過,我們出去玩吧。”小玲拉起我的手。我笑了,很開心,過去的陰霾一掃而光。雖然小玲最終沒有說出願意與我和好的那幾個字,可是看我們現在手拉手,奔逐在草地上嬉戲的情形,我就已經知道小玲內心的答案了。

   現在,我和小玲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了。友誼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寶貝,它既可以給人溫暖,又可以給人帶來歡聲笑語,讓我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有友誼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友誼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