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留在我記憶的深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生活就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用快樂的絲線將它們輕輕地串起,每一刻都包含着天真的友誼,每一顆都包含着難忘的回憶,每一顆都值得永遠去珍惜,打開記憶寶盒的枷鎖,將這一串珍珠項鏈藏在最深處。

  經常聽到“友誼”這個詞卻感到很陌生,似乎朋友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吧,就像那天邊的雲彩,想伸手去抓住它,卻又夠不着。但又應該是上帝想和我解釋什麼是友誼吧,註定了我與她的相遇。

  記得和她第一次交談是在體育課。在跑步時我與她來了個熱烈的擁抱——撞在了一起。我急忙將她從地上扶起,有些緊張的說了聲”對不起”。她可算得上是個樂天派了,從頭到尾臉上都是笑嘻嘻的,再加上那一頭超短髮,咋一看活脫脫一個不正經的小男生。她爽快的一手拍在了我的肩頭:”都是朋友,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我看着她那滿是真誠笑容的臉,“朋友”這一詞撥動了我心中的琴弦,對眼前這個女孩充滿了無限的好感。

  從這以後,我便與她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上廁所一起,寫作業一起,上體育課一起……有她的地方有我,有我的地方也一定有她。

  中午放學回家的那條小路,是我和她走過的最多地方。夏天驕陽似火,炙熱的陽光灑滿了那條小路,,走在路上猶如呆在大火爐里,非常的熱。我從小體質就非常差,一曬太陽頭就會痛,還沒走一會兒,我便停了下來叫嚷:“我頭好痛!”她轉向我,用一隻手把我頭上的汗擦去,另一隻手托着下巴不知在想着什麼。“有了!”她像發現了新大陸般高興,“你比我矮,走在我後面,我的影子在我身後,你走在我的影子下,就不會感到曬了。”我的心裡一怔感動,我仰天笑着大喊:“你憑什麼對我這麼好?”“不憑什麼,因為我們是朋友!”那一句“憑我們是朋友”她說的何等剛決!何等無迴旋!我不相信有人會說“不為什麼”這四個字,但這一刻,我卻深信不疑了。陽光下,我走在她影子里,淚水早已溢滿眼眶。

  天空像突然破了個大洞,嘩啦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她一把抓住身後我的手,用手中的書遮在我的頭上牽着我的手一起跑。我們不停地跑,地上的雨水濺在我們的腳上,雨水滴答滴答的跳躍,像歡快樂曲中跳躍的音符,感染着我們。我看着她,她看這我,我們那麼有默契,都不約而同地停下了腳步,都不約而同地朗聲大笑,像決堤的江水奔涌而來。半路上,家長們都着急地撐傘來找我們,成了“落湯雞”的我們被罵了,但我們卻調皮的朝對方做着鬼臉。

  感謝上帝讓你與我相遇,感謝上帝讓你與我相識。日月如梭,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轉過身來,我們才發現,友誼之花早已在你我心靈盛開,我們已留下太多的不舍,只能將這份友誼留藏在記憶的深處。看着對方,我們有些無奈的笑了,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蘇溫馨

您正在瀏覽: 友誼留在我記憶的深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