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隨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隨想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校園裡,迎面撲來春的氣息,空氣里醞釀著芬芳的青草味。一大片綠色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生命的綠色。大榕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一片片新綠的嫩葉,充滿朝氣與活力,小鳥兒在枝頭奏着歡快的樂曲,我的思緒也不禁飄到融融春色之中……春天來了,春天總算來了,春天終於來了!

  站在鄉村裡:小橋、流水、人家到處瀰漫著春的色彩,春的氣息也從小草的萌發中溢出來了!小河邊,柳樹的倩影倒映其中,說不出的秀美,說說不出的嫩綠,都在一夜之間溜出來了!迎春花高高的卧在枝頭,調皮的與春天賽跑,笑眯眯的迎接春天,迎接人們。好像一眨眼的功夫,所有的小花小草都在不經意間長了出來:荒草叢飛的土地上溜出了幾縷綠絲;乾枯的枝杈上頂出了幾個綠苞,窗外飛過的小鳥更多了,嘰嘰喳喳的的談論着春天的美麗。春天真的來了!

  漫步在廣場上,心猶如萌芽般膨脹了起來;融融春色之中,到處是柳樹桃花的倩影。滿天飛舞的小鳥,各式各樣的風箏都在湛藍的天空翱翔。無數的孩子手擎細細的線,拽着風箏在地上快樂的奔跑:風箏是四月之子,是春天之子,所以才會快樂的翱翔於藍色之空。四月是風箏的節日;四月是藍天的繽紛;四月是孩子的自由:四月也是春天的賀禮,是春天最美的一份禮物,春天總算來啦!

  站在田野中,幾隻小鳥不時掠過綠油油的原野。剛剛把頭探出地面的小草顯得有些脆弱,但卻有着一種剛建的蓬勃生命力,充滿生機。“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桃花也開了綻放着甜美的笑顏,猶如一個個沉靜在夢中的嬰兒,讓人不願以打擾這份甜美的寧靜。坐在菜地上,望着湛藍的沒有一絲雜質的猶如水晶般的、不時只有幾隻小燕子飛過的天空顯得格外寧靜。春天總算來啦!

  春天來啦!

  春天已經來啦!

  春天我盼來啦!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初級實驗中學初一:劉慧

您正在瀏覽: 春天隨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