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色彩隨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隨想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紅色,我就會想起我們敬愛的老師,想起作業本上鮮紅的大鉤。 

  我看到紅色,還會想起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從此以後,聯合國,奧運會場上都飄揚着五星紅旗。今年奧運會在我國北京舉行,鳥巢上方的聖火整整熊熊燃燒了16天…… 

  每當我看到金色,我就會想起秋天。9月初,金姑娘便穿着金色的紗裙,揮着金色的絲巾奔向大地,向大地撒下金色的種子…… 

  每當我看到綠色,我就會想起生機勃勃的春天。綠是春的使者,它象徵著生命…… 

  每當我看到藍色,我就會想起茫茫的大海,蔚藍的天空。哦,所謂“比海寬廣的是藍天,比藍天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 

  每當我看到黑白色,我就會想起我們的國寶熊貓。去年,我國送給台灣的兩隻熊貓分別是“團團”和“園園”。我們希望台灣能早日回到我們祖國的懷抱,這樣才能夠團團園園……

您正在瀏覽: 色彩隨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