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甩開滅頂之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甩開滅頂之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類還能做一道選擇題:A,保護環境,在這顆星球上快樂地生活;B,破壞環境,在茫茫宇宙中無助地流浪。我相信,沒人會選擇B,60多億人會同時選擇A。可是,60多億人會有多少人做到A點的呢?是10億人,20億人,還是30億人?恐怕,這些數字都太大了,也許連1億人都不能長期做到,更何況長期做好。但如果不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那麼真的會像瑪雅人所說的,在2012年地球毀滅嗎?無人知曉。 

  但不是過了2012年就闖過了全關。如果不保護環境,地球也會變成一個災難多發的星球。 

  災難就像一群鯊魚,一但聞到血液的腥味,就興奮地猛撲過去,直到把受傷的動物咬成一堆白骨為止,如果動物不受傷,也許鯊魚就找不到它們。但是我們最大的“傷口”就是破壞環境!如果不快速地癒合這人傷口,引來的鯊魚就越來越多! 

  電影《後天》中講的事正是一個好例子:人類由於把環境破壞得不能再壞了,導致全球氣候變暖;這是第一個災難,然後是冰川崩塌,第二個災難也出來了。後來冰川解凍,在解凍時吸收了大量的熱,天氣變冷,北風呼嘯,白雪皚皚,人們紛紛逃往比較溫暖的國家,但在路上就被凍死了……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保護環境,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甩開滅頂之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甩開滅頂之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