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我們是環境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所以,保護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必須貢獻自己的力量,保護好我們共同的家園。明天的環境才會有很大的改善。為此,語文老師以“保護環境,愛我家園”做主題,讓同學們在班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討論會。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說大街上有人亂倒煤灰,使空氣變得渾濁;有的同學說還有的人過度開發土地,使工業無限發展,導致霧霾的產生;還有的呢,過度砍伐森林導致水土流失和山體滑坡。也有的同學說要親自去當一次“環衛工人”,為愛護、保護好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有的同學說還有人到處亂排放污水,弄髒了小河;還有的同學說有人到處亂扔垃圾,嚴重污染了土地……

  王致遠同學說:“那些人過度砍伐森林、叢林,不僅使水土嚴重流失、環境遭到破壞,還會導致山體滑坡,引發泥石流。還有一些人他們即使走到垃圾桶旁邊,也不願親自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還有就是那些大街上亂倒煤灰的人,那煤灰被風颳得滿天飛,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導致霧霾天氣的產生。”

  鄧卓然同學說:“不要破壞環境,否則會有許多小動物離我們而去的。”

  汪輝同學說:“不要製造垃圾,比如大家都用塑料袋買東西,這樣就會導致“白色污染”,我推薦大家用竹籃子,即保護了環境,又美觀,一舉兩得。一個塑料袋也可以污染土地,不僅如此,埋在地里的塑料袋幾十年都分解不掉!”

  余語涵同學說:“許多’投球‘的人害得環衛工人們還得清理垃圾桶邊上的髒東西,致使他們的工作量增大。”

  許煒悅同學說:“我建議大家節假日、雙休日時給小區里清理垃圾,愛護、保護好環境衛生。”

 四年級:王致遠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