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明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星(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大明星——周杰倫。而我也很喜歡我們家的“大明星”——貓咪。  

  這隻貓的來頭可不小,據說爺爺送給爸爸,爸爸又送給我,這是一隻三代相傳的貓。  

  為什麼稱它為“大明星”呢?一:它是一個“歌唱明星”。夜幕悄悄降臨,正是“賊”出動,接二連三群。明星見了“賊”但愛莫能助,為君拴了它。它轉念一想,何不叫君捉?“明星”展歌喉,一下驚擾君。君恍然大悟,連忙把棒找。“賊”正喜吃物,君出其不意,連忙把賊打。二:它還是一個“動作明星”。  

  今天太陽好,主人心兒好,由於憐憫心,君把明星放。此君今考砸,滿臉不開心。明星知恩報,怎麼不君興?明星“喵喵”叫,君緒沒改變。明星覺招敗,一招敗再用。三十六計全,一招也不行。“星”氣急敗壞,便拿出絕招。看我的“街舞”,先來“星”倒立,都怨太魯莽,倒立沒弄成,頭有“金元寶”。此君看到這,滿嘴哈哈笑,變得活潑樂,君后不煩惱。三:它還是一位“捕鼠明星”。某年某月某日,一隻老鼠走,“星”看見美餐,兩眼冒金光。老鼠偶看“星”,“賊”屁股尿流,連忙逃命緊。“星”奮起直追,“賊”狡猾無比,從牆洞中逃。“星”飛檐走壁,一下把賊吃。  

  ……  

  我家的“大明星”——貓,它的優點多不勝數,本人在此就不一一敘述了。如果敘述,三天三夜也敘不完。“寶磊,去玩了”,朋友連拖再拉把我拽到操場上,我趁朋友不備,回來,繼續寫日記。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險”,拜拜!朋友,如果想更多地了解我的貓,請繼續我的“大明星”(二)。  

  哦!忘了告訴你,本貓不出售,千金不換。因為它給了我歡樂。  

  “貓兒,貓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明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