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大明星黎明共同進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明星黎明共同進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月29日上午11時,作為知心姐姐網的小記者,我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黎明先生,到雲南探訪貧困地區兒童行動項目記者招待會。 

  黎明哥哥1994年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先後多次到世界各地參加親善活動。昨天,他結束了在雲南省龍陵縣為期三天的探訪活動,重點考察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當地政府部門合作開展的“貧困地區兒童行動項目”,了解到該項目在促進以社區為基礎的艾滋病知識普及教育和宣傳工作所取得的進展,並呼籲更多公眾支持在當地開展的抗擊艾滋病工作。 

  龍陵縣地處雲南省邊遠山區,很貧困。談到這次訪問的感受,黎明哥哥說,1995年時,我曾探訪過那裡,到處是塵土,孩子們灰塵撲面,臉黑黑的;這次看到他們的生活好了很多,木屋邊蓋起了新房,安上了衛星天線,用上了沼氣,孩子們都能上學了。 

  開始回答記者提問了,我特別緊張,既擔心叫不到我,沒有提問題的機會,又擔心叫到我時太緊張說不出話。在知心姐姐工作部羅老師的鼓勵下,我高高地舉起了手。 

  “請那位小朋友記者來提問?”主持人說。 

  此時,我感覺到所有的閃光燈都對準了我,我暗自鼓勵自己:加油,不要怕! 

  “我是知心姐姐網的小記者,請問黎明哥哥,您覺得我們小朋友能夠為親善活動做些什麼事呢?謝謝!”我自信地問道。 

  黎明哥哥回答:“我還是第一次接受小記者的採訪。我覺得,做這些事,最好的當然是親自去做,去參加探訪活動。我想,貧困地區也應該有一些小記者,讓他們把那裡的事情寫出來,就會有更多的人了解他們,關心他們,更好地幫助他們,讓他們和我們一起快樂而幸福地生活。只有溝通才能有統一的進步!” 

  更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我有幸與黎明哥哥單獨合影。黎明哥哥還在我搜集的關於他親善活動的資料上籤了名,並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真棒!” 

  我想:我以後也要像黎明哥哥一樣,做一個有愛心的人,用自己的行動,關心和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和大明星黎明共同進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明星黎明共同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