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快到我生日了,爸爸媽媽和我來到花鳥市場。有一間門面里有很多品種的鳥,這些鳥又多又漂亮,我都看呆了!門面的老闆問:“你們要什麼鳥呢?”我找來找去,選中了一對非常漂亮的鳥,它們有着黃黃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下巴下面還有兩根深藍色的羽毛,肚子上的毛藍得非常漂亮,藍得像藍寶石一樣可愛;它們有着彎彎的爪子,長長的尾巴,還有和老虎斑紋一樣的羽毛,所以人們稱它們為虎皮斑鸚鵡,我太喜歡它們了。我要爸爸幫我買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爸爸同意了。我就問老闆兩隻鸚鵡多少錢,老闆說:“一隻小的鸚鵡十五元,一隻大鸚鵡三十元,你要那種?”我心想:小的鸚鵡可以養久點……我想呀想決定買一對小的鸚鵡。於是我就叫老闆幫我抓了一對小的鸚鵡,有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它們有小鳥了。我捧着它們開心極了!老闆說:“它們是吃黃小米,還要有殼的,3元一斤要嗎?”我說要半斤,老闆幫我稱了半斤,我就捧着它們高高興興回家了。 作文

  我把它們放進了以前的鳥籠里,在上面放了一根很長的棍子給它們站在那裡,還放了很多的飼料和水給它們吃,我給它們取了兩個名字,男的叫小美,女的叫小麗,它們好像聽見了,就跳起了舞,慶祝自己有名字了,開心極了!我太喜歡它們了。 

  一天,我抓起小美,跑進客廳里來玩,可是當我把小美抓起來時,我手一滑就讓小美給飛走了,那隻小麗傷心極了,因為它們天天在一起嬉戲玩鬧,可是今天小美飛走了,你說小麗傷心不傷心?小美在外面叫,小麗在裡面喊,聲音里凄凄涼涼的,像似還帶有着傷心的淚水,眼睛一直盯着另一隻鳥,可是到了最後,小美的還是飛走了,傷心的小麗好像換了一隻鳥似的,本來吵吵嚷嚷的小麗,變成了冷冷清清的小麗,本來開開心心的小麗變成傷心的小麗,我看小麗時候小麗老是把頭彎到一邊……我也難過極了,要不是我的粗心大意,兩隻小鳥在一起多幸福快樂啊!小美你在哪呀?你餓了嗎?渴了嗎?如果渴了,餓了,就回來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