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們班裡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哭星”,他就是我的同桌童軼軒。

  記得有一次他作業沒做,老師罰他抄課文10遍。下課時他哭了起來,臉漲紅了,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我受不了只好跟老師說,老師看他可憐就放了他一回,他這才停止哭聲。

  他總愛遲到,幾乎每天都遲到。有一次他居然遲到了兩小時。下課時,別人都問他怎麼會遲到?他撅着嘴說:“我本來出門很早,走在路上,發現沒帶語文書就回家拿,到了車站又發現沒帶錢,就又回家拿。最後我到學校遲到了,便獃獃地站在教室門口,所以我來晚了。”同學們說:“瞎編的,鬼才信。”他氣得馬上大哭起來,哭得我心煩死了,只好耐着性子勸他,他這才停止哭。

  這次冬遊,老師安排我和他坐在一起。他一上車就開始寫私人日記。他寫得可認真了,右手握着鋼筆不停地動,就像貓捉老鼠一樣一絲不苟。老師正好坐對面,看見了關心地說:“不要寫了,對眼睛不好。” 他撅着嘴說:“別人都在寫呢?為什麼非說我?”我看見他的眼眶又濕了,有幾滴淚珠在兜圈子。我真要暈了,老師為他好才這樣說,他居然又要掉“金豆豆”!唉!老師見狀沒辦法,只能擺擺手讓他接着寫。

  他總是哭相當前,我懷疑他會不會是孟姜女下凡,那我可慘了,哪一天被他的淚洪沖跑了怎麼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