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是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匆匆復匆匆,傾然間我已走過12個年頭,暮然回首,經過的事宛如點點繁星。這些或平凡或偉大的事,讓我一天天成長,一步步成熟,而每個成長的片段都將成為我記憶的瑰寶,或溫馨,或凄涼,或明朗,或暗淡……啊!成長是本書。 

  翻開“華山行”這一頁,我又一次重溫了“山登絕頂我為峰”的豪邁,再一次感受了“自立”帶給我的無限快感。 

  在那一次旅行中,我和旅遊團走散了,四周都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一路沿着石階往下走。心也漸漸冷靜下了來,黨要經過一段近乎垂直的石階時,我頓時緊張起來,這麼陡的石階嚇得我心裡直打退堂鼓,可周圍沒有一個可依賴的人,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了。一手握緊鎖鏈,一手攀住石階,一點一點往下挪,有時腳忽然踩空,心就猛地收緊,在鼓起勇氣往下探……就這樣,緊張一路,我終於安全“着陸”,在一摸額頭上,冷汗淋淋,正不愧是華山,心中充滿自豪。“華山行”寫下了我“自立”的光輝一頁。 作文

  成長,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一點一滴的積累,變成了豐富多彩的閱歷,一頁一頁裝訂,合成了五彩斑斕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