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拿手好戲是下五子棋。

  四年級的時候,班裡風靡下五子棋,同學們幾乎人手一副五子棋。我也喜歡上了下五子棋,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在小店買了一副,常常和同學們在課餘時玩。

  可好景不長,因為一個同學在課堂上玩五子棋,老師開始下軍令:不可以把棋子帶到學校來。天吶!怎麼辦?如果不帶五子棋,那我以後和誰玩,怎麼提高技術?

  思索了半天,我有了主意。我可以放學回家和鄰居小牛他們玩。雖然玩五子棋的時間變少了,但我對它的熱情不變。不出數日,我已經成為一名下棋高手,不禁沾沾自喜起來。可倒霉的事情又來了!那次數學單元測試我只考了81分,班上還有一半同學考了90分以上,媽媽知道后,覺得是我玩物喪志,氣得把五子棋扔掉了。難道真的不能下五子棋了?唉,學習才是第一位的呀!不,不是的,不可以的,聞成萬,你不是十分喜歡五子棋嗎,怎麼可以放棄呀!有理想就不要放棄,對,不可以放棄。

  我把心思放到了學習上,在學校少年宮報了一個五子棋班。我把下五子棋當成一種快樂,每次下五子棋,我就滿心高興。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了五子棋大賽,我在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現在我已經是“五子棋”大神,天下無敵!你敢來PK我嗎?還要感謝原來的我面對困難沒有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