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出生時,我生活在一個不足40平方的小屋子裡,我爬到這兒,爬到那兒,總覺着房子太小,這兒碰牆,那兒挨壁,沒有我的“容身之處”。硬硬的大床,矮矮的牆,好像歷經了幾十年,所有的東西都破舊不堪。而總共才只有一個房間,所以爸爸媽媽賣了一塊大帘布把房間一分為二,裡面是卧室,外面是客廳兼廚房。做什麼事都感到擠。

  4歲時,我隨着爸爸媽媽住進了60平方中屋裡,雖然不擠,但地方還是不夠大,大床開始軟軟的,那時我還絕的蠻大的,也許是因為我剛住進來吧。房子分三個屋,卧室、客廳、廁所,雖然地方筆以前大了點兒,但還是級“擠擠三堂”。房子是大了點,但擺設依舊和小屋裡的一模一樣,就是桌子、凳子,刷了油漆,生活條件也好了點,至少爸爸媽媽會買些蝦、魚給我吃。

  10歲時,我們搬進了100多平方的大屋裡,所有的東西都大了個“翻身仗”,新的傢具;新的家用電器,在我眼裡一切都是新的,床又軟又平,桌子、凳子,都換了一套。房子總算有7、8間了,廚房、卧室、陽台、書房......井井有條的分在一個個房間里。電冰箱、彩電、洗衣機、電腦......都成了我們家庭的一員。這些電器操縱起來得心應手,受到我們全家的熱烈歡迎,這幾年來,家電們一一來到我家,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

  12年了,祖國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就拿我們家來說,房子大了,家電多了,再也不必為天氣熱而煩惱,因為有了空調,也不必為飯菜過夜了而擔心,因為有了冰箱......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的家也越來越變的溫馨了,我喜歡我的三個家,但更喜歡我的新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