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照亮了我們的人生,哲理改變了我們的命運,一個小故事蘊含了精湛的哲理,一段小感悟濃縮了人生的真諦……。親愛的顧客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要為大家推薦一本十分好看的書:《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

  這是一本充滿着哲理的書,書上主要的內容都是鼓勵我們奮發向上、堅持不懈的小故事,而且在每篇故事的最後,都會有一段總結性的小感悟,點明了故事的中心,濃縮了智慧的結晶。

  這是一本美麗的書,它擁有着一件華麗的紅衣裙(封面)和顆顆耀眼、閃爍的寶石(文字)。一個醒目的白色大標題方方正正的印在了封面的正中心《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許許多多的人都喜歡看這樣一本充滿着智慧的書。

  《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一書共收集了200多則古今中外最精彩的故事。內容涵蓋了自強自立、努力奮鬥、專心致志、堅韌不拔、冒險嘗試、堅定信念、積極進取、靈活處事、團結一心、注重品德、孝順父母和宏大寬容的方方面面。裡面的故事形式多樣,容易激起讀者的閱讀興趣……。

  如果你認同了我的介紹,那麼就快來選購這樣一本《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吧!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