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發現院子里有一群螞蟻正在搬運一隻半死不活的蒼蠅。我飛快的回去叫來哥哥,哥哥在下樓的途中發現了一隻蜘蛛,他找來一根木棍,讓蜘蛛自己爬上木棍。然後把蜘蛛抬到那群螞蟻旁邊,他把木棍一抖,把蜘蛛扔到了螞蟻群里,一隻螞蟻士兵看到有一隻龐然大物來了,馬上回去搬救兵。過了一會兒,出來了一群螞蟻,經過幾場較量,螞蟻大軍被蜘蛛打得七零八落。螞蟻大軍傷的傷,死的死,損失很慘重。但是它們沒有放棄,又派了幾隻螞蟻去找螞蟻將軍,過了一會兒,五六隻螞蟻將軍帶領一百多隻螞蟻士兵出來了。其中一些螞蟻把受傷的螞蟻士兵抬回去,其他的螞蟻把蜘蛛團團圍住,一場大戰即將開始了,此時蜘蛛已經累得筋疲力盡,已經跑不動了,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蜘蛛只能繼續戰鬥。只見一大群螞蟻齊心協力,死死咬住蜘蛛不放,蜘蛛已經動彈不了了,最後以失敗而告終。哥哥覺得應該給它們擺個“慶功宴”,又找來兩隻又肥又大的蟲子,螞蟻看見蟲子后,叫了幾個弟兄,把蟲子抬回去享受了。   我非常喜歡螞蟻的這種團結互助,不畏艱難、頑強拼搏的精神。

  新疆吐魯番地區吐魯番市吐魯番市第一小學六年級:1364606748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