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驕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能驕傲”是我上五年級時的一個教訓,也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個教訓。

  一天,數學老師告訴全班同學:明天要進行一次測試,同學們聽了,立即拿起書來讀,緊張地複習起來。可是,我想:自己成績不錯,每次考試都在95以上,這次就是不複習也會考的好。因此,我在別人複習時,不但不複習,反而晚上寫完作業就去看電視了。

  爸爸對我說:“明天就要考試了,怎麼不複習?”我說:“怎麼了?我就不可以不複習嗎?沒關係,我不怕考試。”爸爸無奈地走了。

  到了考試的那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不假思索地做了起來,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就做好了,也不檢查,就等待着交了卷。放學了,我一路踢着石子回了家。

  過了幾天,老師發了試卷下來。我一看分數,我們認真聽着。突然,老師報:“xxx,76分!!!”我一聽傻眼了,多想這是一場夢。可是,這是現實呀!我無法面對爸爸,肯定會被罵,可我不得不回家。我硬着頭皮回了家。回家了,爸爸看了,只說了一句話:“不能驕傲!”

  從此以後,我時刻記着爸爸的話“不能驕傲”,我懂得了要為每一份小小的成功盡心儘力!

您正在瀏覽: 不能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