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為你驕傲 

  岳南路小學六年級 龔一鳴 

同學們: 

  大家好!

  中國,這是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他幅員遼闊,有着燦爛的文化;中國,他像一條騰飛的巨龍,正在飛向無限美好的未來。 

  中國,你人才濟濟。華羅庚、毛澤東、周恩來、錢學森、鄭成功他們都用自己的熱血為祖國人民奮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了,但他們在人們心中永存。有一些有志之士出國留學,他們心中仍然只有四個字:報效祖國;有一些人已經年近九旬,他們仍然不聲不響地為祖國的各種問題而奮鬥。這些人是可敬的。這些愛國主義人士為祖國的建設和發展,為新中國的未來譜寫了一曲曲用血染成的愛國之歌。 

  中國,他的燦爛文化,在歷史的長河中,就象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我們在聽着大禹治水的故事成長,從遠古時代的夏、商、周到現代的元、明、清朝都有着壯麗的興衰史。在現在遺留的眾多的名勝古迹中,就有非常熟悉的萬里長城。長城其實是由秦朝的燕國、趙國、齊國、魏國等國修建后連在一起來抵抗外來入侵,它凝聚了炎黃子孫和廣大人民的智慧結晶,也凝聚了人們的血汗修築而成,是我國的十大名勝古迹之一。 

  同學們,先輩的接力棒馬上就要傳給我們,我們有責任有義務接過這接力棒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同學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