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小鳥來到了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小鳥來到了教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剛剛結束了午覺,一位同學不知從哪兒捉來一隻小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我們女生本來在一起玩,一位可惡的男生手中拿了一隻小鳥,他說是假的,把小鳥的頭給我們一看,哇!惟妙惟肖,好逼真。我一直相信了這個謊言,直到那一節課,我突然明白了。 

  小鳥物歸原主,上課大家傳來傳去,使我成了中界線,小鳥也弄得受了傷,本來就很小巧的爪子上有一道傷痕,流出了鮮紅的血。說真的,我最先就比較害怕,後來同學知道了,就用它來嚇我,還放在桌子上,我叫了一聲,大家趕忙掩人耳目的把小鳥藏起來,使大家躲過這一次災難,老師根本就沒有發現。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小鳥也可能明白了,望着窗外的同伴,叫了幾聲,可能是想同伴來救它吧!事與願違,同伴根本就沒有聽見它的呼喊。老師仍在專心致志的講課,雖然令同學冒了冷汗,可是沒有發現小鳥,已經是大幸了。 

  下課鈴拉響了,現在大家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小鳥了,看着可憐的小鳥,心裡又着急又無能,小鳥也是有生命的呀,怎麼能隨意讓人玩弄呢?人與動物相處,一切冷冰冰的事物都會融化,小鳥是屬於天空的,它是自由地,不能說它被人捉住了就是屬於人類吧! 

  在小鳥奄奄一息的時候,大家才決定把它放了,可是已經晚了,畢竟這麼衰弱了,而且我們在頂樓,把小鳥往下扔,對於一個不能飛翔的小鳥,不是正意味着把它往火坑裡推嗎? 

  小鳥死了,死得無聲無息,可又有誰注意過死後的它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小鳥來到了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小鳥來到了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