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褲哥軼事(校園新生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褲哥軼事(校園新生活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來臨了。 

  到了離別了2個月的桌子前,小酷對同桌小淇說:“喂,你作業做完兒了沒,我...”“我知道,你要借我的作業抄,可惜啊,我的作業交了,哎~~~~”小淇不想把作業借小酷抄,找了個借口。無奈,小酷只好去向小旭借,小旭驚訝:“我KAO,你作業又沒做,這次甭想着我會把作業借你抄,你個小褲子,整天想着玩電腦,暑假作業都沒做,這次別妄想我會借你抄!!”“既然不借我抄,幫我做總可以吧”“NO!!!”“不幫我就不幫我,叫什麼啊..”小酷厥着嘴,“東大哥,嘿嘿..”“你是誰,我不認識你、、”說完,小東逃似的去了廁所。 

  “上課!”老師喊了一聲,“請大家把自己的暑假作業拿出來,丁小酷,我還另外給你布置了作文10篇,習題10道(短文題),字帖10張,別跟我說你沒做,不然我的 尚方寶劍 可不留情面!!!”“老,老,老師,我做了,在,嗯..在澤淇的書包里。”“什麼?”澤淇嘆道,“你作業在我書包里?這是我的作業啊大哥~~”“那就是在明東的書包吧”“滾啊!!!!!KAO!”明東大吼,完全不顧老師的情面。“老師,我沒做。”“終於坦白了,這次我可不會饒你,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你滴明白?”“謝謝老師。” 

  同學們,小酷的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不做作業只是一時的輕鬆,我們遲早都要做作業,何不把作業做完再去玩呢?

您正在瀏覽: 褲哥軼事(校園新生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褲哥軼事(校園新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