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總是以為父母的愛是理所應當,不去想他們的付出。直到那天,我彷彿一瞬間長大,一瞬間想通自己是多麼的無知和幼稚。

  那天早上,天氣很好。我像往常一樣出門上學。也沒理會媽媽在廚房說著些什麼,急急忙忙就離開了家門。

  誰知,六月的天果真就是娃娃的臉,前一秒晴空萬里,下一秒烏雲密布。我心很慌,因為家裡離學校很遠,如果被淋濕了,一定會感冒的。為了防止自己感冒,我拼了命的騎着自行車。人是快不過雨的,雨點一個接着一個落了下來。

  在雨中的我想起了一句話,雨中何須奔跑,前方也有雨。於是我推着自行車,打算慢行。恍惚間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算了,一定是聽錯了。我為我此刻的詩意感到欣喜。可是呼喚的聲音越來越近,我回頭一看,看到了讓我心酸的一幕。媽媽拿着雨傘跑着向我走來,他的衣服早已經被雨水打濕……

  我不記得那天臉上的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原來所有人都歌頌的母愛是那樣的偉大。原來,媽媽是這樣的愛我。

  如果要我把什麼放在心裡,永遠銘記的話。那我願意記住媽媽的笑臉。儘管有的人認為這只是母女之間的一件小事,但確確實實觸動了我,讓我感動的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形容才好。

  也許最感人的未必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也無須轟轟烈烈,只是一件小事,卻能打動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