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然不會忘記——是你的鼓勵扶我踏上征程,是你的支持使我穿越了風風雨雨,是你的支持使我穿越了困苦和艱難因為我們互相擁有,我們頭上便是一片藍藍的天,便是緣之天空——小荷。 

  你讓我們這些喜歡寫作的人們在五湖四海成了朋友。你為我們這些愛寫作的人們創造了一個家,我們在這個大家庭了一起進步,一起學習……都成了好朋友。 

  我有一次在網上看作文,偶然看見了小荷的作文,我從那時起,就非常的喜歡上了小荷,就迫不及待的註冊上了ID,在裡面發了一篇作文,有許多網友給我提出了我寫作的一些問題,讓我的寫作有提高了一步。往後我的作文日益進步,越寫越好!~ 

  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小荷的朋友是:寒雪映梅。他是一個殘疾人,但是他所綻放的美麗,不比我們平常人的要少,他面對生活的態度、他寫作是那麼的好……有許多許多的地方需要我學習。我認識他以後,就叫他是云云姐,把他當成了我的真正的姐姐一樣,他寫了一篇小說,雖然沒能出版,但是已經進了他的能力,他在泄氣的時候,我和小荷的朋友鼓勵他,讓他找回生活的信心。每當我無聊的時候,就打開小荷,看別人寫的文章,並經常自己寫文章在發表!真是在小荷里太高興了! 

  小荷真是我們愛寫作文的人們,聚在一起的一個家!我看着小荷的日益壯大!心裡感到美滋滋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認識小荷!上小荷里做客! 

  祝小荷越辦越好!愛寫作的人們日益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