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災區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朋友們: 

  聽說了你們的事,我感到很傷心。你們那裡的地震是不是很嚴重?不過,你們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會儘力把你們救出來,因為我們是朋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現在我每天都準時收看新聞,時刻關注着你們,關心着你們……請你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那是突如其來的浩劫,毫無徵兆,沉重的瓦礫砸在你們弱小的身軀上,我知道,你們根本無力阻擋。也許是老師奮不顧身的將你從倒塌的房子里救了出來,但是,當你看見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倒下時,我了解你的恐懼與驚慌,在那一瞬間,終於明白,生與死只是一線之隔,原來在災難面前,一切都是荒涼。 

  廢墟之外,有多少家長翹首企盼的身影?他們在焦急地等待,等待着孩子或者出來,那一刻,時間像一把殘酷的刀插在他們的心上。不斷有屍體被挖出來,那一個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可現在,我們已生死兩隔…… 

  朋友們,這場無情的地震,奪取了我們的朋友,親人,家園,學校……可你一定要記住的事是堅強。只有堅強才能抗擊困苦,唯有堅強方能將毀滅阻擋。 

  我們要學會鬥爭,決不會向命運低頭! 

  我們要一起努力,讓住在天堂的親人和朋友們看到我們擁有生的希望,我堅信,只要我們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