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我知道在2008年5月12日,在你們的家鄉四川汶川,發生了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災害使19萬人受傷,你們家鄉的房屋都倒塌了,你們的家人可能在這次災害中去世了,但你們不用擔心,世界上那麼多的熱心人在幫助你們,很快你們便能跟我們一樣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 

  災難過後,我們敬愛的胡錦濤主席組織全中國人民為受災人民獻愛心。 

  地震雖然毀了你們的家園,但永遠毀不了你們的意志,要化悲痛為力量。‘‘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決不放棄 。’’這是溫家保總理說的。 

  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們把心連結在一起,戰勝困難。你們一定要堅定起來。俗話說‘‘地震無情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