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為博君一笑【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博君一笑【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為博君一笑【五】 標籤:只為作文 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只為博君一笑

  【五】

  多年的良好的家教讓我養成了早起的習慣,待梳洗完畢,我去敲了敲陸子箏的門。

  門開了,露出精緻的臉,顯然亦梳洗完畢,幾句簡短的話后,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來時是走路來的,走時是騎馬走的,所以很快便抵達家裡。

  我跨進了門院,而陸子箏像往常一樣的跟在了我的身後。我先去了大廳,只見爹和娘面色憔悴的坐在上座,旁邊站着的女婢只打瞌睡。我想我差不多明白了。

  “爹,娘。”

  “是霜兒,你去哪裡了啊?霜兒。”娘問。

  “我沒事的,我去找他了。”我指了指在我後面恭恭敬敬的陸子箏。

  “哦,沒事就好。”他們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

  “爹娘,沒事的話,我回卧房了。”

  “嗯,去吧。且記,以後可不能亂跑了,害的我和你爹一夜都沒睡。”

  “是,女兒明白。”

  我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坐了沒一會兒,就又來了人,便是皇兄。

  “霜兒,沒事吧,你這幾天為何失蹤了?莫不是那天我未幫你,你在賭氣吧?”

  “皇兄哪裡話,我田雅霜也不是小氣之人。至於失蹤,並不是失蹤,只是出去散心了。”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和你爹娘,就偷偷地走了?我們都會着急啊,父皇差點就要貼尋人啟事了。”

  “替我謝過皇舅。其實,我是去找那個男僕人了,皇兄那天不肯幫我,我就自己去找了。”我直截了當的說出了實情。

  “什麼?又是陸子箏?”“是。”

  “你怎麼能為了一個僕人,讓全家人為你擔心呢?”

  “我知道我這次錯了,會改正的,多謝皇兄教誨。”

  “霜兒,能不能以後別和那個什麼叫陸子箏的來往了。”

  “為何?”

  “不為什麼,我只是不喜歡看見罷了,”

  “皇兄無權干涉我的自由。”我氣惱之下丟了一句話給他,便不再理他,轉身而去。

  初一:幻舞如夢

您正在瀏覽: 只為博君一笑【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博君一笑【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