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在字典里的解釋是煩悶苦惱,而在我的心靈字典里的解釋卻有兩種:一是幸福的憂愁,二是苦澀的快樂。其中的滋味是酸是甜是苦是辣,讓人難以琢磨,卻別有一番滋味。

  我愛看少兒節目,看得入了迷,甚至達到了痴迷的程度。每天放學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只要父母不在家我就像脫韁的野馬在電視的草原上盡情的奔跑。電視成了我的全部。我心裡明白,看電視是一種壞習慣,會影響視力,可我已經深陷其中,欲罷不能了。每當耳邊響起媽媽的嘮叨聲,響起老師的教誨聲,我的心就像壓了一塊千斤重的大石頭,我的呼吸似乎也變得困難了。我真是煩惱極了。

  就在一次語文考試中這種苦惱卻被平反了,卻成了我的驕傲。家長、老師和同學發現我的語文成績飛一樣的提高,而分析能力也像熱氣球一樣飈升。一時間我的學習方法成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謎團,連我自己也有點莫名其妙了。後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調查出來,我和別的同學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只不過是愛看少兒節目,莫非……一種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是少兒節目幫助了我。現在我彷彿有了有力的“證據”,得意洋洋的向媽媽報告:“我語文成績的提高,歸根到底是少兒節目的功勞。”媽媽也啞口無言了。“那你的視力……”媽媽說。這時我才知道,我眼鏡上的螺旋一直在轉呀。

  從此以後,我看電視變得有節制了,不僅知識水平有所提高,我眼睛也明亮了許多,你們說這不是快樂的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