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義之途【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之途【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義之途【五】 標籤:正義作文

四(下) 

  “呃……柳葉,你是不是被毒暈啦,你忘了你不能走路啦!”秦瓊在一旁尷尬地說,“這個嘛……這個……對了!我們可以去現代找個輪椅來嘛!”我手舞足蹈(對了,我的足不能動,(*^__^*) 嘻嘻……),“那好吧,我們去找雷震子。”秦瓊又招呼一旁熟睡的楚笙。 

  “啊!要回現代去?”雷震子現得有點難堪,“這個有點難度。”“哎呀,你磨磨磯磯的幹什麼啊?說能不能去就行啦!”我顯得有點不耐煩,“好吧好吧,可是你們不能一去不復返啊,竟被們的未來就靠你們!”他傻乎乎地撓撓頭。 

  雷震子又變回了一隻貓,他讓秦瓊抱着他,然後那束白光又把我們“嗖”的一聲帶回了現代。 

  嘿,說來也巧,我們去的時候是現代的半夜二點,街上沒有一個人,我們悄悄溜到醫院裡,在倉庫里找到了輪椅,我們小心翼翼地把輪椅搬出來,給我坐上。 

  “誒,雷震子去哪啦,沒有他我們回不去啦!”秦瓊出來后大喊,“對啊,在醫院裡也沒見到他,他到哪裡去啦!”“不怕,我們身上有藍冰劍,白風劍和黃玉劍,他不可能去找新徒弟的。”楚笙在一旁“寒暄”“你別說,他可能真的會照新徒弟,那倒是我們不就得……不就得get out啦!”我在一旁恐怖兮兮地說,“不行,我們先去找爸爸媽媽,在這裡住幾天再去找雷震子,好不好?”聰明的秦瓊想出這一個辦法,“好吧,柳葉,你家最有錢,去你家住吧。”楚笙一臉壞笑,“什麼?不可能我爸是杭州首富就欺負我吧!”“對呀對呀,誰叫你爸是杭州首富呢?”“喂!你們欺負我!”“嘻嘻,就是欺負你啦,咋地哩,哈哈……”

您正在瀏覽: 正義之途【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之途【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