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鼠不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鼠不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豬鼠不寧” 標籤:“豬流感”作文

  在十二生肖里,鼠排在第一位,豬非常不服氣,因為他在最後,於是就決定與鼠展開了口舌PK戰。因為我是一隻小老鼠,所以我永遠支持鼠。 

  有一天,豬走在大街上,碰巧遇見了鼠,激烈的口舌PK戰正式開始了: 

  豬懶洋洋地說:你有什麼好的?為什麼在十二生肖中排得比我高?像你這種狡猾的老鼠,應該排在我後邊! 

  鼠笑着說:呵呵!當年我和老牛在Pk,我贏了,老牛變成了第二位,而我呢?第一位!有力氣你也和老牛去鬥鬥! 

  豬生氣地說:哼!牛有什麼好的,就是脾氣牛點,身子強壯點!敢跟我來比! 

  鼠洋洋得意地說:哈哈!真是笑話!你全身臭烘烘的,比起老牛,你可差多嘍! 

  豬驕傲地說:從前,有一個故事,名叫“三隻小豬”,這三隻小豬特別聰明,說明我們——豬特別聰明啊! 

  鼠不以為然地說:有個成語叫“豬狗不如”!哈哈哈哈哈…… 

  豬昂首挺胸地說:俗話說得好“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哈!可見人是多麼討厭鼠啊! 

  鼠剛要說,豬打斷了他的話。 

  豬咬牙切齒地說:哼!當初就是因為鼠疫,還死了不少人! 

  豬 說完后,像鼠投來了輕蔑的眼光。 

  鼠不緊不慢地說:那我不管的,因為那是我們染上了病毒。 

  . . . . . .  

  本次PK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豬鼠不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鼠不寧” 暫無評論